姜饼本人

湿人

对不起我来捅刀了

复联4预告开头就是Tony Stark的留言,让我想起来poi第五季开播之前,官方放出一段意味不明的独白,当时大家还以为是Root,其实最后是结局之后TM的独白。

“你现在孤身一人,只剩下我的声音,我不知道我们是输是赢,都结束了”

(是不是很像老铁现在的处境?)

“我唯一学到的事情是,每个人最后都会孤独地死去”
“但是如果你曾帮过别人,爱过别人,你对有些人来说很重要,哪怕只有一个人能记得你,那你就不算真正的死亡”

“maybe this isn't the end at all”

复联4标题刚好就叫 END GAME,老铁说到两次end:“part of the journey is the end” “Might be end” 这是绝望到极点了才会说两次一切都结束了。

不是不能接受死亡,是不能接受廉价的死亡,比如Root,比如Loki,他们那么聪明但是死得那么随便,被当做激活主角的开关。这种虐没有意义,且自毁人设,请不要再继续了。

   
© 姜饼本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26)